您好,欢迎访问无锡伊诺特过滤系统有限公司的企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伊诺特为渤中19-6气田...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0510-82621388
  • 0510-83782353
  • 无锡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芙蓉工业园15号
伊诺特为渤中19-6气田提供海水过滤器

来源:伊诺特为渤中19-6气田提供海水过滤器        时间:2019-05-29       浏览量:

中国海油2月25日对外宣布,在位于中国渤海海域中凹陷的渤中19-6气田,测试获得优质高产油气流,确定天然气探明地质储量超过一千亿立方米。

 无锡伊诺特石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与中海油的长期合作关系,于2019年1月与中海油(中国)有限公司签订应急合同,承诺将海水过滤器在90天内生产完毕并通过第三方检验,以支持自然资源部、国家能源局2019年天然气保供项目建设;

 

无锡伊诺特石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不影响已中标的旅大21-2/16-3油田开发项目 、蓬莱19-3油田1/3/8/9区综合调整项目、涠洲6-9油田整改项目的交付计划,积极协调第三方检CCS与BV加快审图进度,组织生产人员每天二班,在60天内完成了设备的制造,完全超过了业主的预期。海水反冲洗过滤器成撬安装,单台设计海水流量达到500M3/H,过滤器壳体采用碳钢衬氯丁胶。过滤器安全阀采用FARRIS,压差变送器采用Rosemount,仪表阀采用Parker,电机采用ABB 。过滤器提供全自动的,反冲清洗操作,并能不断地把杂 质从水及其它液体分离出来。 特别适合船舶和海上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