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无锡伊诺特过滤系统有限公司的企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伊诺特

Company profile

伊诺特-苛刻工况过滤分离设备制造商
无锡伊诺特过滤系统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于过滤系统的集成、研发、过滤设备的制造、销售。公司设有防腐工厂、芙蓉过滤器工厂。其芙蓉工业园工厂拥有D1、D2类压力容器生产资质,总人数约80人,其中设计研发人员12人以上,资深过滤程师6人以上。 2013年公司荣获:“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科技表彰。
2001
2007
2008
2009
2010
2011
2012
2013
2014
2015
2016
2017
5月2日成立无锡奥驰过滤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过滤器滤芯事业。
4月重组无锡奥驰,成立无锡伊诺特石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1月伊诺特获得国内多晶硅企业的设备订单,标志无锡伊诺特产品进入多晶硅领域。 7月伊诺特收购台湾探索贸易有限公司无锡公司,开始进出口贸易业务。
12月伊诺特成立环境工程事业部,主营水处理设备与系统。
7月首次与锡压合作,进入天然气过滤分离领域。
3月控股中泰过滤有限公司,建立粉末滤芯工厂,打造核心竞争力。
3月贝尔格湿法洗涤装置中排出液过滤系统在金陵石化运行成功。 8月为岳阳中石化壳牌煤气化项目的2507过滤器顺利交货,设计压力为15Mpa。
1月投资建立无锡锡山经济开发区“芙蓉工业园”生产基地。 10月芙蓉工业园生产基地获得压力容器D1,D2生产许可证资质。 11月无锡伊诺特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高新企业和工程研究中心正在申请中。
1月伊诺特袋式过滤器、分离器、自动过滤器、混合器等六大系列产品获得意大利ECM的CE认证。 7月收购广州鼎硕化工设备有限公司,成立无锡伊诺特防腐设备有限公司。 9月海上酸化作业过滤系统在渤油运行成功,并获得康菲认可。
5月控股九冶高科金属喷涂有限公司 6月伊诺特为鑫华半导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半导体级多晶硅项目提供卫生级氢气过滤器
7月伊诺特获130万财政补贴,用于千万吨级煤炭干馏多联产清洁高效转化技术研究 12月伊诺特入网中海油供应商,正式成为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供应商。
7月伊诺特为首钢焦化项目代替进口过滤器提供国产化解决方案与过滤设备。

伊诺特事业our work

十年专注对过滤分离的开发,使得伊诺特拥有全球1万多家客户,数十万产品在全球运行;伊诺特三大生产制造基地,ASME“U”、CS、CE、ISO、等6大核心认证,数十项国家发明专利,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具有卓越可靠性和高性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