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无锡伊诺特过滤系统有限公司的企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伊诺特 > 工作在伊诺特

走进伊诺特

联系我们

  • 0510-82621388
  • 0510-83782353
  • 无锡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芙蓉工业园15号
工作在伊诺特
  • 人才理念

    伊诺特把人才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重视对员工的持续教育和培养,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为员工提供发展平台,以人性化的管理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

  • 培训与成长

    伊诺特视员工为重要的财富。针对每个部门的具体情况,采用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并结合外部培训和伊诺特人的互相帮助、互相学习的优良传统,让每位员工在短时间内得到全面系统的成长。

  • 福利与绩效

    公司每年根据运营情况、地区消费水平、周边行业竞争等因素,有计划、可持续地调整员工薪资待遇。通过全面绩效考核(KPI)体系,实现短期激励与年度分享并存、组织绩效与个人贡献并重的考核模式,并作为人才培养和干部提升的重要依据。公司鼓励技术创新,每年对技术创新人才给予奖励。

  • 团建生活

    伊诺特通过定期组织运动会、拓展、歌唱达人、旅游等活动,吸引各个层面的员工积极参与,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公司内部凝聚力,营造公司如家的氛围。